最近2。

最近

 

特别累 写一些话给自己一点正能量~

最近其实真的什么都没干 

过了属于自己的假期生活

所以给自己做了一本mini pb 给自己两年陪伴做了个总结


 



当东西拿到手 便开始怀疑自己

开始想着是否还要继续下去

 
 
曾经觉得 一切都是值得 

当然现在依旧是这么觉得

送他登上topstar是最初最初的梦想

但这一路 似乎超乎了自己的期望


有时候很无奈

他很好 一直都是我们的骄傲

他天生属于追光灯的舞台 

他天生就该被万人信仰 

但真的知道一些事之后 开始觉得那些人呐

终将害了他!

 

人与人之间 永远无法理解

但并不代表 我猜不出蛛丝马迹

我不明白那些人真的看不出他的努力吗

真的不懂最后一次出现在仁川机场 

他空洞的眼神代表了多少的无奈吗

 

明星是应该透明 但却更应该 不被人所知

影响一个人或许一句话可以 

但要消除一段阴影 或许需要一辈子。。。


所以

그만하시죠... 

 

我有我守护的所有

他就是我的所有 

没有犹豫

 

就像我在我的pb写的最后一句一样

2015 love will go on

爱 继续...

 

评论 ( 1 )
热度 ( 15 )

© MYLUHAN | Powered by LOFTER